蒙迪欧停产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蒙迪欧没有停产,蒙迪欧挺好的,值得买:

1、蒙迪欧无论是正脸,还是侧身线条,在当时看来只能用惊艳来形容。要知道在13年多数车的外形都还是比较保守的,感觉现在很多车,尤其是国产车在外形上都有模仿新蒙的痕迹;

2、蒙迪欧该系统设计用于在发生未决影响时驾驶员未能执行制动的情况与车辆或行人,以及大量的电子安全辅助设备,如车道保持系统,盲点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主动停车辅助等等;

3、蒙迪欧系列的标准配置是充气式后座安全带。这些是安全带中的安全气囊,在发生事故时,在40毫秒内展开,将负载分散到后座乘客躯干上的皮带面积的五倍,从而显着降低了对乘客造成伤害的严重程度。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停产,全新蒙迪欧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其中鲶鱼嘴的进气格栅+双镀铬横条最为显眼,全系均配置LED大灯,这不仅仅是指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光源同样是LED配置。新一代车型车身侧面与现款蒙迪欧致胜实际上比较接近,不过新款车型车门上下两根腰线更加轮廓分明,重心看上去更加低矮。最显著的差异就是后视镜的支架从车窗边角移到了车门板上,以减小A柱盲区。同时后视镜上的转向灯也升级为LED灯珠配置。除了大灯的不同之外,新车根据不同配置车型的镀铬饰条也会有所差异,两款1.5T车型仅有车窗下缘有镀铬饰条,而2.0T全系车型则整个窗框都采用镀铬饰条点缀。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停产,福特新蒙迪欧提供浅色和深色两种搭配,其中最低配的1.5L GTDi180舒适型仅提供浅色内饰、2.0L GTDi240豪华运动型提供深色内饰,其余5款车型都提供两种配色可选。座椅材质方面,1.5L GTDi180舒适型实用织物材质,2.0L GTDi240至尊型和2.0L GTDi240旗舰型搭配用料更好的皮质座椅,其余4款车型则为普通皮质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