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5传祺新款的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s5传祺新款的发动机:

1、传祺GS5 1.8T发动机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可在1700~5250 r/min范围内持续输出237N.m的强大扭矩;

2、较早的涡轮介入,让车辆起步更迅速;大范围的高扭矩输出,让动力输出源源不断;

3、而且,燃油经济性又优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减少因油价上涨所带来的后顾之忧。综合比较,传祺GS5 1.8T发动机堪称城市SUV黄金排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S52.0L车型搭载2.0LDC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低油耗,适合城市路况。2.0L发动机采用DCVVT智能连续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在城市工况常用的2200转左右即可输出近90%的最大扭矩,增强起步加速感;高转速时的108Kw(6300rpm)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187Nm(4500rpm)则能满足超车和高速驾驶乐趣。此外,GS52.0L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7.4L。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5 1.8T四驱版,采用来自博格华纳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整车爬坡度达49%,可在i-4WD、Lock、2WD三种驱动模式间自由切换,实现0-100%扭矩连续可变智能传递,大幅提升车辆各种路况下的通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