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锐斯报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普锐斯需要15万左右,不过现在已经停售了:

1、外观方面,在全新设计风格下,该车看起来在具有科技感的同时也带有一丝凶狠,其主要原因是采用了全LED大灯组和造型犀利的前进气格栅;

2、此外新车两侧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和镀铬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凸显个性。车身尾部方面;

3、该车采用了全新横向贯穿尾部的大灯,在夜间大大提高了该车的辨识度。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要10万左右,这款车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第四代普锐斯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升级为11.6英寸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且集成了空调、导航等一系列系统。而仪表盘依旧采用了电子液晶显示屏设计。此外新车的换挡杆被安放在中控屏下方,造型非常小巧。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只有第二代普锐斯,第三代传要国产,但目前还没有(国外就有),第二代普锐斯 1.5真皮导航版本23.79万至27.98万 1.5织物座椅版本22.09万至25.98万。丰田普锐斯PRIUS Hybrid(PRIUS),是日本丰田汽车于1997年所推出世界上第一个大规模生产的混合动力车辆车款,随后在2001年销往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最大的市场是日本和北美。美国是Prius最大的市场,至2009初为止,美国丰田总共卖了超过6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