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锐斯七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普锐斯是没有7座的,只有5座的:

1、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这辆车(普锐斯(Prius Prius)于1997年10月底面世,2005年改进了第二代车型,并于2012年推出了一款新的第三代产品,丰田和本田在混合动力方面遥遥领先于世界;

2、代表车型有丰田普锐斯、本田飞度等,在部分国家,如日本,购买混合动力的车型政府是给予补助的,但是在中国混合动力车的价格才是此产品推广的瓶颈;

3、车辆优点:节油经济,安静,行驶平稳,缺点:零部件价格较高,一旦电池出现问题,会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维修时间长,只有4S店才能维修,其他大型维修店是不可能维修的。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普锐斯这款车是没有七座的,普锐斯的核心是TOYOTA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THSII。这是TOYOTA经过30多年的努力,研究、开发出来的最先进的技术。它进化了混合能源管理控制系统,提高了燃油效率,再加上制动能源再生系统的进步,与第一代PRIUS普锐斯相比,实现了更高的燃油效率。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以后可能会出7座的,丰田普锐斯这款车整体还是不错的,性能是比较稳定的:

1、外观方面,在全新设计风格下,该车看起来在具有科技感的同时也带有一丝凶狠,其主要原因是采用了全LED大灯组和造型犀利的前进气格栅;

2、此外新车两侧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和镀铬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凸显个性;

3、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第四代普锐斯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升级为11.6英寸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且集成了空调、导航等一系列系统;

4、而仪表盘依旧采用了电子液晶显示屏设计,此外新车的换挡杆被安放在中控屏下方,造型非常小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