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有柴油味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些车主在驾驶车辆的时候就会发现车内有柴油味儿,有些乘员会感到恶心,那么车里有柴油味怎么消除?

1、司机想去除汽车柴油味方法较多,首先可以拆下车辆座椅及铺设的地毯,晒一晒,随后使用喷洒一些香味剂进行去除,也可以打开车窗通风。

2、也可以使用专用风扇清除,这样可以较好去除车内柴油味,但是在使用的时候,必须注意吹风时间,在没有味道的时候才可关上风扇。

3、也可以利用肥皂水,小汽车高效洗涤剂洗下地毯。在地毯干了后,装地毯的时候,在拆除的地方,放上一些竹炭,这样也可以吸附散发的柴油味。

4、在上述措施都不能发挥作用后,司机可以到4s店找专业人士进行一下处理,这样也可以得到较好的处理效果。

总之,车里出现柴油味的时候,司机可以采取上述措施消除,其中利用风扇吹风等都是不错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