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顶配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urus顶配不错:

1、从外观来看,它不但大量引用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而且在细节上变得更加的激进,比如锋利的车身线条让它看起来更加的具有进攻性,有着十分强烈的运动感;

2、而在尺寸方面,它的车身为5112/2016/1638mm,轴距3003mm,在气势上完全超过了宾利添越,保时捷卡宴等车型;同时从其尾部来看,兰博基尼标志性的尾灯设计依然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同时凌厉的车显线条和轿跑化的尾部设计都让它有更强的辨识度;

3、而在内饰部分,它将机械感和科技结合了起来,同时大量的Alcantara材料也突出了运动感。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博基尼旗下的首款SUV车型Urus在国内正式发布了,作为一款兰博基尼,它搭载了一台4.0T 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算是目前加速最快的SUV之一了,而在这款车全球首发的时候官方就已经公布,它对中国的建议售价为313万元。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博基尼最早是拖拉机厂,一个拖拉机厂造超跑本来就是不可思议的绝境做法,那么做了几十年超跑再做SUV,还算不纯粹吗?哦,不对,说的可不是Urus哦。大家都知道美军在二战中使用的威利斯MB吉普,这辆车是现代硬派SUV的鼻祖,是Jeep和陆地巡洋舰,路虎等车型的共同祖先。作为美军的战场出租车,威利斯MB退役后,自然需要一个优秀的替代者,于是福特M151登场。不过M151的性能有限,美军需要一种更大的全能军车,最终拿下订单的就是现在的军用悍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