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用灭火器在哪里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用灭火器一般是在汽配城买的:

1、车载灭火器专用于汽车灭火,包括两大类型:置车用非贮压悬挂式超细干粉自动灭火装,微型车用贮压悬挂式超细干粉自动灭火装置;

2、目前用于汽车消防的,多为手提式灭火器,市场主要的几种车载灭火器:干粉灭火器、超细干粉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和水系灭火器;

3、干粉灭火器灭火机理为化学抑制,阻断燃烧的链式反应,灭火级别高、功能全,灭火迅速,具有电绝缘性能和较好的低温使用性能。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上和实体店都有啊,这个难道还有其他途径吗? 消防器材商店、网上的安全、消防网店,多的是。不过,建议水基型的灭火器,效果更好,更适合车载备用。既可以灭火,也可以喷涂人体防止烧伤。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用灭火器可以到消防队就近的“消防器材”门市部就可以买到。 记住要公安部门认可的专业门市部。购买时要认准“型号、容量、有效期限、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