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生产日期在哪里能看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询车辆出厂日期的具体方法是:

1、车架号可以在车辆的前挡风玻璃的左下方处看到,车架号是由17位字母以及数字组合而成,而车架号的第10位是车辆的生产年份,具体月份是没办法在车架号上查询的。

第十位代码有可能是字母,也有可能是数字,该代码是以30年为一个周期进行轮回,不过字母O和数字10是不会出现在第十位的。

2、在说明书上面查找生产日期是一种不错的方法。大多数的车辆说明书在最后面的那几页会附着生产日期或者贴上生产日期的纸张。

3、在发动机舱里面,大多数都会有铝制的汽车铭牌,在铭牌上面会标有发动机型号、发动机排量、发动机功率等,还会有生产日期。

4、车主在打开主\u002F副驾驶车门的时候,认真点就能够看到在铰链处会有一张车辆的铭牌,上面有着车辆很多信息。比如生产厂名、汽车品牌、最大允许总质量等,生产日期能够准确到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