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雅阁混动十代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雅阁混动十代价格是10--13万左右,二手车计算评估方法:

1、现在市值价=当时新车裸车价×(1-15%)×(1-15%)×(1-15%)×...,即每年递减15%左右,满几年就乘以多少个(1-15%);

2、看保险还有多长时间,审车还有多长时间,时间还长的须把保险和审车费用按时间比例加上去;

3、手续齐全,购车发票、钥匙齐备(一般2把)、说明书、工具箱、灭火器、应急工具、三脚架等一应俱全,且一直在4s店保养、维修维护的,可适当提价,具体看个人;

4、看是否有过重大事故,否则再在现在市值价上折价30%-50%+;

5、试驾,直观感受,最好城市道路和高速都跑跑,看换挡是否顺畅,刹车是否正常,方向是否跑偏,是否有异响,中控是否完好,玻璃是否完好,玻璃升降是否顺畅,低速表现和高速表现如何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评估,否则,各项分别折价。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雅阁混动十代价格在10万左右吧,具体要看车子的实际情况才能得出多少钱的。第十代雅阁全系5款车型都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在动力上会有高功率和低功率的区别,低功率版的最大马力为177 hp,峰值扭力表现220 Nm,高功率版的输出为194 hp,峰值扭力260 Nm,搭配的是CVT变速箱。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