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灯改装双光透镜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灯改装双光透镜的好处如下:

1、 加快了变光速度。双光透镜有变光挡片,用一个透镜可以实现近光和远光,一个车装一对双光透镜即可,节省空间,变光速度快。而且机械式的变光方式,使近远光切换更加明显、安全;

2、提高了寿命。透镜里面的HID灯泡寿命是普通灯泡的8到10倍,从而减去让您老是换灯所带来的不必要麻烦;

3、聚光。由于透镜的光形是最标准的,可以有很明显的明暗切割线,通过聚光的作用解决了散光的问题。光线分散很小,因此它的光线射程要比普通卤素灯要远,且更加清晰。能让车主在第一时间看到远处的事物,避免开过路口或错过目标;

4、较强的视觉效果。透镜在不同的角度会呈现不同的视觉效果。它的光线亮度均匀,穿透力强,所以不管在雨天还是在大雾天气都有较强的穿透力。而且其中的灯泡亮但不眩光,发光亮度相当于55W卤素灯的3倍,却只需35W的功率。在不影响原车线路的配置的基础上,大大提高了电气的效能。可靠性强,大大提高了夜间行驶的可视度;

5、起到很好的节电作用。透镜氙气灯不需要加装任何供电系统,因为真正的HID气体放电灯,只要有一个电压安定器,12V电压,接着再将电压转成正常电压,稳定持续供应氙气灯泡发光,从而能起到很大的节电功能。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双光透镜可以聚集灯光效果,提亮灯光亮度,提高夜间行车安全系数 。双光透镜是多用于近远光共用一个光源的氙气大灯,透镜里面有一个遮光片,远近光是通过遮光片的上下移动实现的。这样,只需一个氙气灯泡,就可以实现近远光的切换。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改装双光透镜需要拆开大灯的,要不然那么大怎么放进去,改装透镜大灯的过程如下:

1、拆开保险杠,拆下大灯;

2、大灯加热,打开大灯(此处大灯前灯罩与后壳的结合部位有胶,而且不同的大灯胶也不一样,有热熔胶的,即加热后融化,这种比较好打开;还有一种冷胶的,需要专业的冷胶刀配合冷胶夜才能打开,难度非常大);

3、安装透镜(透镜分为有损安装和无损安装的两种,有损安装的需要打孔定位开孔等工序);

4、装车调试,整理线路,装车装保险杠完毕;

5、用到的工具有套筒、螺丝刀、扳手、钳子、热风枪、气钉枪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