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丰田威驰有什么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威驰配置:

1、新款威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霸气,车头前格栅与老款一样尺寸巨大,但是造型有所变化,采用了倒梯形式,且格栅棱角分明,如一张血盆大口,日间灯设置在格栅内部上方;

2、两侧大灯依然与车标在同一平行线,车灯炯炯有神,特色十足。雾灯区的设计同样很有个性,造型如两颗尖锐的牙齿,圆形的雾灯置于内部。整个前脸给人感觉更加犀利,一看就印象深刻;

3、车身侧面基本没有什么变化,采用上下双腰线设计,看起来不失动感。轮毂的造型更加运动化,跟前脸气质更搭。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上,暂时并没有图片流出,不过从这个外形来看,依然可以参考台湾版本。中控台的设置基本以竖式方向展开,大块的银色镀铬让车内看起来不致于单调。方向盘造型与现款也有明显的区别。中控中间增加了液晶显示屏幕,空调控制区域也从旋钮换成了按键,并且带有液晶显示功能。一洗陈词滥调,焕然一新更迎合青年人的喜好。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方面,新款威驰估计将会继续采用现款的动力配置,分别搭载1.3L与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与107马力,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水准虽然谈不上强劲,但是用在威驰身上还是比较足够了,用起来省心,开起来省油就够了。现款威驰在国内的销量其实也并不低,每个月至少都有6千台以上,新款车型在外形内饰全面升级的基础上,价格如果保持不变,相信对于销量的提升会有很大的帮助,而届时肯定也会对飞度、POLO这些车型造成不小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