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界者油耗在哪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探界者这款车的油耗在仪表台上面看的,雪佛兰探界者的市区油耗实际是10.1L左右:

1、油耗是指车行驶100km的耗油量。汽车的经济性指标主要由耗油量来表示,是汽车使用性能中重要的性能;

2、尤其我国要实施燃油税,汽车的耗油量参数就有特别的意义。耗油量参数是指汽车行驶百公里消耗的燃油量;

3、控制油耗要注意。检查一下轮胎的气压是否合乎气压标准。若轮胎充气不足,耗油量也会增加。检查轮胎的磨损程度,如果轮胎磨损严重,就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增加耗油量;

4、如果您在行驶中或起动时发现车轮有异常响声,应该及时检查轴承及制动系统是否有故障。如果车轮转动不正常,就会影响车速,使油耗加大。当您的车已经行驶二三十万公里时,通常会出现汽缸压力不足的现象,这时油耗会明显增加。那么发动机就需要大修了。如果车辆怠速抖动,加速不良,有可能是发动机积炭太多了,这种情况也会伴随油耗上升。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探界者采用通用最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排量,1.5t和2.0t,分别对应6at与9at自动变速箱。 都 是通用的最新技术和最新平台,油耗已经非常低了。参考目前在售车型的油耗 就 能够看出来。新油耗得益于发动机的优化,但更重要的是最新技术的变速箱匹 配 。很期待上市的具体表现。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雪佛兰探界者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车子在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的综合油耗在八角钱左右一公里,是属于很低的油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