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界者价格优惠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探界者能优惠多少就要到当地4S店问一下了,因为各地的优惠是不统一的:

1、作为雪佛兰家族打造的首款硬汉SUV车型,探界者上市以来还是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毕竟整车有着霸气的外观设计,对于很多年轻的消费者来说,都是有很大诱惑力;

2、而如今到了年底,探界者在市场上有了很大的诱惑力度,部分车型诱惑力度达到了4我那多,起步价仅在14万左右,对又一款硬汉SUV车型来说,整车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完全不输汉兰达、普拉多、欧蓝德、途观L等车型;

3、途观L劲敌再降4万!性能吊打汉兰达,仅14万起,比欧蓝德厚道。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就难说了,一般可以优惠5000左右吧,具体可以优惠多少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单说车的话,探界者的三大件还是不错的尤其是2.0T车型配的是9AT,在这个价格这个级别挺良心的了,另外1.5T也配了6AT也是值得购买的组合,至于底盘隔音等方面,参考昂科威应该是很不错的,总的来说这车是有不错的里子,至于面子部分(外观内饰配置)就看你个人喜好了。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探界者是有优惠的,不过可以优惠多少就不是很清楚了,你可以问问当地的4S店就清除了。雪佛兰探界者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性价比方面比较好,缺点在于该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保值性一般。车没有好不好,看适不适合你,你可以自己去4S试驾一下,记住一定是你想购买的那个动力系统,感受一下。然后去其他品牌的4S试驾一下其他竞品车型,注意要试驾落地价车不多的配置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