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电池技术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电池技术还是比较成熟的:

1、氢能:适合我国国情的煤气化重整制氢和焦炉气重整制氢技术;

2、核能:第四代核能技术、高温气冷堆技术和核聚变堆进;

3、生物质能:我国目前加大沼气工程的建设,已形成年产沼气数十亿立方米的能力;

4、化学能:源 钒电池、微生物燃料电池及有机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等内容;

5、风能:风机大型化技术。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太阳能、氢能、核能、生物质能、化学能源、风能、海洋能和地热能等领域的新进展,在太阳能补充了多晶硅太阳电池及多晶硅材料制备、聚合物太阳能电池、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屋顶计划和并网发电技术。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电池技术突破的目的不外乎就是提升安全性、提升续航里程、降低成本,能同时达成这几项目标的就是固态电池,能看到关于辉能科技的固态动力电池信息,直接在铝壳里面堆栈大量的固态电池极层与电解质,一颗就可以达到20度电,大约四分之一台电动车的电量了,体积是特斯拉电池包的一半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