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清洗泵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清洗泵需要300元左右一个:

1、汽车高压清洗机,一般压力、流量比较低一些,追求携带轻便、移动灵活、操作简单;

2、商用高压清洗机,对参数的要求更高,且使用次数频繁,使用时间长,所以一般寿命比较长;

3、汽车洗车高压水枪一般连接在洗车机之上的,也有连接在洗车水泵之上的,使用方法很多,一般想获得较高的水压都必须使用一定的增压设备。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家用的便宜 300-600不等 洗车场用的要好一点 质量要好一点的 1500-3000不等。 包括水管 枪头。枪头一般30左右一个。水管120-220一根(十米)左右。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不了多少钱的,换油泵分为两种换法。 第一种只更换油泵马达,这种方式省钱,配件费用大约80左右,手工费50左右!总共130这样,具体得看当地修理厂的价格。 第二种是更换油泵总成,就是一整体给换了,这样子省事,配件价格13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