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底盘装甲有必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装甲个人觉得有必要做,原因如下:

1、汽车底盘装甲是汽车底盘的防碰撞防锈隔音(“内涂层”底漆),是一种高技术粘合橡胶沥青涂层;

2、它具有无毒、遮盖率高、粘合力强,可喷涂在汽车底盘、轮毂、油箱、汽车底板、行李箱等外露部位,迅速干燥,形成一层坚实的弹性保护层;

3、能防止飞石和碎石的冲击,避免潮湿、酸雨、盐分对车辆底盘金属的侵蚀,防止底盘生锈和锈蚀,保护车主的行车安全。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必要,因为大部分的小轿车底盘都比较低,而前车底部是安装重要设备的主要地方,在这里有很重要的发动机,而我们平时停车停到高地,走凹凸不平的地面,下雨天过积水等,这些都容易损伤我们的车底,甚至上锈。如果路遇大石头或者从比较陡的上坡下来,都很容易磕到底盘,甚至磕坏油箱漏油。所以这时候就很需要底盘装甲。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什么事情都有个利和弊,存在就是合理的,底盘装甲肯定也是有它的好处和坏处的,如果我们能够接受它的缺点,符合安装的必要,那么自然就可以安装,对车辆肯定是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