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和悦售价是6.58万--8.88万:

1、全新和悦在外观造型、内饰结构和人性化设计上都有较大的改进,一如既往,超大空间和很好的动力性能也是两大亮点;

2、在配置上,全新和悦同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更高,这也增强了和越在自主紧凑型汽车市场的竞争力;

3、全新和悦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家庭用车,是那些对室内空间要求高但预算有限买家的理想选择。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和悦官方售价是6.58万--8.88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的的优惠有所差别。和悦的外形设计来自于被誉为世界汽车设计圣地的意大利,同著名的法拉利一样,都出自宾尼法瑞纳的手笔。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mm、1765mm、1465mm,单看这些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属于紧凑车型的尺寸,但是轴距,居然达到了2710mm。宽大的U型前脸和鹰眼晶钻大灯都是流行的设计风潮,二者合一给人感觉优雅从容,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京剧脸谱。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和悦三厢轿车四款车型均使用5挡手动变速器,最高车速为175km/h。车身尺寸为4590×1765×1465mm,轴距达2710mm,和悦定位家用三厢轿车。底盘部分,和悦车型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前悬挂/后轮使用双连杆悬挂、四轮均为盘式制动、轮胎规格为205/55 R16。具体要知道这款车需要多少钱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问一下,因为各地政策不同,优惠也不同,官方售价:6.58万--8.8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