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膜剂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镀膜的好处保持时间长久,一般的镀膜产品可以保持一年左右。汽车镀膜剂优点:

1、成本低,虽然单一价格的镀膜产品价格较高,但从平均日成本的角度来看,镀膜产品是打蜡、上釉等汽车美容用品的最低,使用镀膜产品后,日常保养如洗车等都会减少,不仅节省时间,而且还降低了维护成本;

2、硬度高,对汽车漆有很强的保护作用,镀膜产品附着在高硬度的涂料上,能起到有效的汽车镀膜的保护作用;

3、对汽车漆的损伤最小,镀膜采用温和的涂擦附着方式:将膜本身的分子结合力附着在涂料表面,避免对涂料的损伤。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镀膜的好处保持时间长久。一般的镀膜产品可以保持一年左右,成本低廉,虽然单次价格镀膜产品价格较高,但从日均成本角度,镀膜产品价格却是打蜡、封釉等汽车美容用品之中最低的。采用镀膜产品后,日常的维护如洗车等都会减少,不但节省了时间,还减小了养护成本。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膜剂有超强的坚韧性、高光洁度、高耐磨度、超持久性、清洁方便、超环保性:

1、镀膜具有抗划痕氧化以及紫外线,防退色酸雨,车漆硬度和光泽度增强;

2、它提供的光洁度可以达到百分之八十以上,具有6H超高强度;

3、一般的使用年限都是两年以上,清洁也非常的方便,还拥有全环保的材料这样就减少了二次污染;

4、在二手车交易的时候,二手车市场一般都会从车况、公里数、购买年限来综合考虑,而汽车的油漆是给人的第一直观印象,做了的车,稍显保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