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膜剂使用技巧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镀膜剂的使用技巧:

1、镀膜剂还是有一定的效果,但肯定没有广告中描述的那么好。汽车镀膜是在抛光工艺的基础上,将镀膜产品均匀的喷涂在车漆表面,然后用专用海绵采用螺旋式涂抹方法使液态药液均匀涂附在车身上,最后用纯棉毛巾进行擦试;

2、 汽车镀膜具有抗氧化、防老化的作用,施工后在车漆表面形成坚硬的无机(二氧化硅玻璃晶体)镀膜层,与车漆紧密结合,提高漆面硬度和平滑度,将漆面与空气完全隔绝。但镀膜剂通过化学反应和车漆融合在一起,渗透至车漆内部,填补车漆分子之间的空隙,破坏了原有车漆的分子层;

3、镀膜后车漆的确很亮,也硬,但其效果不可能长时间保持,多洗几次车就没有了。一瓶镀膜剂,多说了也就 2、3百毫升,涂抹到车漆表面上,多说了也就几个um厚,也就是几百分之一毫米厚,恐怕肉眼都很难看到。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靠谱的,但是绝对没有广告中描述的那么好,因此很多人觉得落差太大。但是实事求是的讲,汽车镀膜剂在防水,防紫外线的功能上还是很不错的。使用方法很简单,首先把车身洗净然后擦干,然后将汽车镀膜剂均匀地喷在车上,等待几分钟再将其擦干打亮就可以了。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镀膜靠谱,手喷汽车镀膜剂有别于传统车蜡和釉,由于是纳米无机材质,可以更紧实、更牢固、更持久保护漆面,还具有很强的泼水性,防污、防酸雨、防静电、抗高温、抗紫外线和防氧化等性能优越。操作:汽车镀膜需要三步,喷—抹—擦亮,净擦干车身,喷涂汽车镀膜剂,擦拭至干燥即可,维持时间一般在3个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