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全险包括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全险包括下面这些:

1、一般全险包括: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保险+不计免赔+车上人员险等这几项;有条件还可以附加盗抢险、玻璃险、车身划痕险、自燃险等;

2、以新车落地十万的车来算购买全保应该在4000元左右;

3、汽车全保(亦称全险),普通老百姓理解好像是保险买全了,什么损失保险公司都可以赔的;

4、一般来说大家认可的汽车全保指: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保险+不计免赔+车上人员险等这几项,有条件还可以附加盗抢险、玻璃险、车身划痕险、自燃险等。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全险包括基本险和附加险。基本险指的是第三者责任险和车损险。还有六种附加险: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损失险、不计免赔特约险、车身划花险。如果真要给爱车上“全保险”,就尽量多的考虑平时比较容易出问题或者损坏的汽车部件,发动机、轮胎、车玻璃、人身意外险等,都是车主比较关注、又比较实用的险种。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找份条款自己看吧。险种很多。但除了主险以外的其他险种大部分公司都不肯做的。所以知道那么多也没用。车损、三者、车上人员、盗抢。有这4个险种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