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报名网上如何预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报名网上的预约方法:

1、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选择您所在的省市;

2、选择考试预约,点击立即注册,填写用户信息填写您的身份证号码和报名登记时的手机号码;

3、选择用户类型选择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学员,短信验证,业务须知阅读并同意,点击“下一步”,确认信息确认信息无误,点击“下一步”;

4、考试预约选择预约科目、考试场地、预约申请起止时间,输入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5、选择日期和场次系统提供两种预约模式:自主选择考试场次,服从系统安排考试,选择完成后,点击“下一步”确认提交,确认提交再次确认信息,确认无误点击“完成”。完成提交该步骤提交成功后,系统生成业务流水号,系统将在预约结果公示时间当天安排考试,并公布预约结果。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预约,要到当地的车管所官网去预约,输入你的信息,一般在你的个人资料里有预约科目,点进去然后选则科目二,更据提示一步一步完成就可以了。科目二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在十日后重新预约考试。在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的,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下载当地的“交管12123”,然后身份证注册登陆,按照提示一步步地操作即可。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小车C1C2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俗称S弯)五项必考(部分地区还有第六项高速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