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钥匙套有必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遥控钥匙没有必要买保护套:

1、遥控钥匙基本原理:从钥匙内发出微弱的电波,由汽车天线接收该电波信号,经电子控制器ECU识别信号代码,再由该系统的执行器(电动机或电磁经理圈)执行启/闭锁的动作。该系统主要由发射机和接收机两部分组成;

2、汽车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简称PKE(PASSIVE KEYLESS ENTER),该产品采用了世界最先进的RFID无线射频技术和最先进的车辆身份编码识别系统,率先应用小型化、小功率射频天线的开发方案,并成功的融合了遥控系统和无钥匙系统;

3、沿用了传统的整车电路保护,真正的实现双重射频系统,双重防盗保护,为车主最大限度的提供便利和安全。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必要,既美观,又可以保护钥匙,不那么容易掉钥匙。主要能防止挂在腰上划破皮座椅什么的,没必要,裸钥匙手感最好,而车开个10年就会换掉,没有套10年无非是油腻一些,而戴套的话相当于把它最爽最好的时光留给了别人,所以建议不戴套用,等六七年后钥匙变得油光发亮手感不好的时候如果你车还没有卖掉的话那个时候再戴上保护套不也一样。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必要,裸钥匙手感最好,而车开个10年就会换掉,没有套10年无非是油腻一些,而戴套的话相当于把它最爽最好的时光留给了别人,所以建议不戴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