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后视镜加热功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后视镜是有加热功能的:

1、开启后视镜加热开关时,要避免与车前挡风玻璃弄混了。绿色圆圈里的开关是前挡风玻璃除雾除霜按键;红色圆圈里的开关是汽车后视镜加热开关。注意看区别,虽然都是三条弯曲的向上的箭头,但图形是不一样的。虽然车辆不一样,按键的位置不一样,但是加热开关图案是一样的;

2、在雨雪天气时,当按下汽车后视镜加热开关后,按键上的指示灯亮起,电热片会在几分钟内迅速加热至一个固定的温度,一般在35-60摄氏度之间,左右两个后视镜会有热气冒出(如果室外环境温度比较低);

3、同时后视镜镜面上的水珠因升温蒸发会越变越小,雾气也会慢慢消失,从而起到对镜片加热,除雾除霜的效果。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热的按钮就是你调反光镜的那个扭!在你开窗户的那些按键附近!那是个小旋纽,向左转一点是调左边反光镜,向右转一点调右边反光镜,这您都应该知道把!中间的那个位置就是自动加热挡,当温度达到标准时它会自动加热,不需人工控制 。

后视镜加热功能是指当汽车在雨、雪、雾等天气行驶时,后视镜可以通过镶嵌于镜片后的电热丝加热,确保镜片表面清晰。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调节后视镜的那个圆形按钮,拧到12点的位置,电加热就启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