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划痕险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划痕险一年的保费:

1、可以由车主决定投保哪个额度的划伤保险,划伤保险的赔付范围一般为2000元或5000元,可以累计赔偿,累计2000元以上,保险合同自动终止;

2、购买400元划痕险的,最多赔付金额2000元,购买570元划痕险的,最多赔付金额5000元;

3、购买760元划痕险的,最多赔付金额10000元,购买1140元划痕险的,最多赔付金额20000元。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展划痕险业务的保险公司也主要是针对新车和三年内的准新车:

1、划痕险赔付限额一般是2000元或者5000元,可累计赔付,累计超过2000元,保险合同自动终止;

2、赔付额度2000元的,需要每年交划痕险400元;

3、赔付额度5000元的,需要每年交划痕险570元;

4、赔付额度10000元的,需要每年交划痕险760元;

5、赔付额度20000元的,需要每年交划痕险1140元。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划痕险是车损险的附加险,保障责任是“他人恶意行为造成保险车辆车身人为划痕”,划痕险的保费并不高,一般在几百元左右。目前市场主流车型车身划痕险价格约为400元/年,赔偿限额最高为2000元,由于车身划痕险的赔付率相当高,因此,有保险公司规定,除了新车以外,对旧车要求投保车辆上一年的出险次数不能超过两次,如果是出险一次,赔付金额不超过保费的30%,并且要求购买的车辆不超过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