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补漆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补漆大概费用如下:

1、低挡车像市场上的面包车等,相对其他车辆来说,这类车的喷涂施工要求比较低,修复一个汽车漆面大概的价格是在200以内,所谓的一个面就是指一扇门差不多的喷涂面积;

2、中挡车一般是指十几万普通家庭用车,这类汽车的喷涂施工要求相对低挡车的要求要高,因此价格也会略高,大概一个面的价格是在200-400之间;

3、高挡车的喷涂修复价格就比较高了,其喷涂施工要求也高,一个面的喷涂价格大约在500左右,甚至更高;

4、如果你的车只是一小部分的,中挡车,一般在100元左右就可以修复好的。选择汽车漆时如果用进口的阿克苏就比较好,国产的万特涂料也是不错的,每一辆车具体修复的价格还跟车主的要求和汽车修理厂有关。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0元,快速补漆:我们以一种常见的情况为例,车子停在小区里,车门被划了一大道口子。在传统补漆中,无论你开到4S店或者修理厂,都需要一到两天,修好之后,还要嘱咐你,先不要洗车,不要做美容。在40分钟到2个小时以内可以使损伤部位立即复原。同时,马上可以洗车做美容了。这就是快速补漆。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手新车吧,补漆是按块算的,我个人建议先不要补漆,因为车头位置是很容易刮蹭到的,你可以等到下次再发生刮碰的时候一起再报保险,而且最好是责任在对方的那种,因为你报一次保险,来年的保险费用就要升好几千,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