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x25保养怎么手动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绅宝x2这款车5保养手动复位教程:

1、关闭点火开关;按住里程归零按钮,保持不动;打开钥匙到仪表灯全部亮起,这时可以看到仪表里程在变化;等里程表不变化时,松开里程归零按钮;关闭点火开关后重新打开,保养即归零;

2、外形方面,前脸棱角分明,阳刚个性的外观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3、在配置方面,绅宝X25同样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根据车型不同,新车配备了支持苹果和安卓系统的手机映射功能、GPS导航、蓝牙、自动感应雨刷、天窗、自动大灯、定速巡航、前排双气囊/侧气囊等装备。绅宝X25的上市将为年轻消费人群增添更多高品质购车选择,并进一步完善北汽绅宝的产品线布局。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熄火状态,钥匙扭到仪表台灯全亮,然后按左边按钮调到保养里程那一面,然后按住右边按钮不放,也就是归零键,接着按住左边切换的按钮不放,大概两边不放十几秒这样,然后保养里程就变成5000KM了 。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闭点火开关,按住里程归零按钮,保持不动,打开钥匙到仪表灯全部亮起,这是可以看到仪表里程在变化,等里程表不变化时,松开里程归零按钮,关闭点火开关后重新打开,保养归零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