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补漆要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补漆要3个小时左右才能补好:

1、毕竟调漆也有一定的难度,油漆回随年份,使用环境不同而不同,所以一个技术老道的师傅,会将颜色调到比较一致,这个调漆工作是非常漫长的;

2、大面积补漆需要在无尘环境中进行,以免灰尘进入油漆,以及钢板上导致上漆不好,或者容易脱落,这就需要2到5天时间了;

3、使用补漆笔是可以防止车漆生锈的,不过补漆笔只能对比较浅的划痕起作用哦。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只是轻微几道恨,随便找个汽修店就可以了。1补土 2调漆 3清漆。2,3小时就可以。不用太久的。如果是大面积的补漆,那就要一段时间了。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快速补漆:我们以一种常见的情况为例,车子停在小区里,车门被划了一大道口子。在传统补漆中,无论你开到4S店或者修理厂,都需要一到两天,修好之后,还要嘱咐你,先不要洗车,不要做美容。在40分钟到2个小时以内可以使损伤部位立即复原。同时,马上可以洗车做美容了。这就是快速补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