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君威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君威油耗在市内行驶约10-13左右,高速行驶在8升左右的油:

1、别克君威共有三种排量供选择,2.5排量的有两款,分别是2.5G自动舒适和2.5GL自动豪华;

2、它们都采用V 6 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可在5600转时输出峰值112KW的最大功率,4000转时产生180NM的扭矩;

3、并配备4T65E电控四速自动变速箱。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速油耗:1.6T--7.3升左右; 2.4--8.4升左右,市区: 1.6T--9.5升左右; 2.4--13升左右,油耗与安全性是两个矛盾的东西,安全性取决于材料、结构,还有一个重量,从物理的角度分析,谁的质量大谁的冲撞力就强,安全性也就相对大,所以高挡轿车都是有一定份量的。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威整个系列的油耗在7-12个油不等,油耗也是看驾驶的习惯。开车很凶的人,油就多,缓起步,慢加速,不超高速,油应该都很省! 天籁喜欢舒适的开,样子不太适合女人。迈腾样子沉稳,更不适合女人。老君威也一样。 如果是新君威的话,样子比较时尚,男女都可以开! 三个车油耗都差不多,天籁和迈腾出的比较早,配置稍少。天籁内饰细致一点,迈腾就比不上!君威配置也多一点,内饰也过的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