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遮阳板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遮阳板价格一般售价是30至150元左右的,具体要看你的是什么车型,不同车型的遮阳板价格是不一样的:

1、遮阳板是在汽车前挡风玻璃、后挡风玻璃上的那块,以避免阳光刺眼设计的;

2、可来回搬动,以调节阳光对眼睛的照射,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3、遮阳板是为了防止阳光通过直接照射进入汽车的商品、装饰品,通过反射达到降温的目的。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遮阳板价格是30至200元的都有,具体看你买哪一种。遮阳板,是为避免阳光刺眼设计,防止太阳光的影响,有的可以来回搬动,从而调整太阳光对眼睛的照射度,避免了事故的发生,还有较好的降温作用。可应用于室内,如汽车遮阳板,也可应用于室外。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遮阳板价格一般是50--60元左右都可以买了。遮阳板,是为避免阳光刺眼设计,防止太阳光的影响,有的可以来回搬动,从而调整太阳光对眼睛的照射度,避免了事故的发生,还有较好的降温作用。可应用于室内,如汽车遮阳板:遮阳板也使得太阳光很难直射入车内,有较好的降温作用,同时还可以保护仪表盘、真皮座。遮阳板也可应用于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