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遮阳帘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遮阳帘价格有20--100元的,具体要看你买哪一种了:

1、汽车窗帘主要起到隔热、防紫外线还有保护隐私的作用;

2、主要分为内置式和外置式,内置式窗帘只有高挡车上才原装匹配,并且限于两个后门侧窗使用;

3、利用面板上的闲置按钮便能轻松启动这类窗帘,做出原装配置的效果,不过,价格比外置式高;

4、外置式,顾名思义就是电机裸露在外面,但是挂好窗帘布后就隐藏在布里面,看不到了。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遮阳帘一般是很便宜的,商场里都有得卖,价格是50块左右吧,不过看你买哪一种材料的,不同材料的价格是不同的,建议你到商场里面看看。汽车遮阳帘是用来遮挡汽车左右前后玻璃,有效遮挡阳光的“遮阳帘”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遮阳帘价格一般是在20到150元的都有,要看你买哪一种的了。遮阳帘是用来有效遮挡汽车的前挡玻璃、侧后当玻璃钱的阳光,只有遮阴作用,要是太阳暴晒时间过长就起不到太大作用,车内温度与太阳直射没有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