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升降器怎么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升降器的拆除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准备好工具,然后拆了门上的总成;

2、再把玻璃升上去,这个会有玻璃的固定螺丝卡住的,需要拧开螺丝,把升降器固定螺丝拧下后,把玻璃取出来,要斜着,要不然取不出来;

3、之后再把线拔掉,一般线头在门的里侧,就是门与中间那一块,这个一开门就看见了,拔了线就可以取出来玻璃升降器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拆了门上的总成,然后把玻璃升上去,升降器会有螺丝固定玻璃,拧开螺丝,然后把升降器固定螺丝拧下,然后把玻璃取出来;

2、要斜着,要不然取不出来,然后把线拔掉,一般线头在门的里侧,就是门与叶子板中间那一块一开门,就看见了。拔了线就可以取出来了;

3、玻璃升降器开关在主驾驶车门的这个是组合控制开关是总开关,其他的是副开关,如果要更换的话需要先把车门板拆下来,拔掉连接线头再把开关的拆下来,如果不熟悉最好到专业维修店处理。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玻璃升降器更换控制,需要把车门内衬板拆下来,拆开线头连接然后从里边拆下来固定开关的螺丝就可拿下开关,建议更换开关最好修理店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