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是合资车,是大众旗下的紧凑型轿车。这是一款紧凑型轿车。桑塔纳采用1.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

19款桑塔纳发动机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国v车型最大马力110PS,最大功率81kW,最大功率转速6000rpm,最大扭矩150N.m,最大扭矩转速4000rpm。对于国VI车型,其最大马力为111PS,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功率转速为61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rpm。

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前驱动,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载EA211发动机的新款桑塔纳在实际驾驶中发动机响应速度非常灵敏。在拥堵的城市路况下,车辆的换挡非常顺畅,没有顿挫感。总的来说,新桑塔纳在日常家庭驾驶中的表现令人满意,而且它也更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