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没电开车门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瓶没电时可以使用机械钥匙来打开车门:

1、车辆设计师在设计车辆的时候已经考虑到万一遥控失灵怎么办;

2、所以在车门把手这里会有一个钥匙孔可以通过遥控上面的机械钥匙来打开车门;

3、有些车的门钥匙孔是隐藏式,可以使用机械钥匙撬开盖子才能看到。这样的设计可以让车辆有更好看的外观。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可以通过电控锁将车门打开、关闭。电控锁的电力来源是蓄电池。不过,蓄电池没有电的情况下,电控锁失电,但是却可以通过手动将已经锁止的门把手旁边的一个手动控制锁扳开,这样再扳动扳把就可以将车门从内部打开。汽车都会有这样的装置,它们大同小异。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电瓶没电是可以用钥匙及车内打开车门的。汽车门锁使用的是电磁开关控制的在没电或没有电开锁信号,门锁不会自动打开,每个车门都有一个开门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