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本田飞度2014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本田飞度2014款现在买的话要6万元左右:

1、本田适配这辆车属于日本车,最明显的优点之一就是省油,日本车的特点节油被认为是很多购买日本车的用户看重的一点;

2、而本田适合这辆车在燃油消耗上也不用说,平时代步的话,燃油成本不高,是年轻人和预算比较低人群比较好的选择;

3、它的发动机还是很好的,加上油门比较轻,这对很多新手来说,是很容易就可以上手的。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位朋友,你问2014款的二手飞度自动挡汽车多少钱,第一这要看这款2014自动挡飞度汽车是否是普通版还是顶配版的,第二还要看是什么颜色的,第三要看行驶了多少公里数,第四也是很重要的是车况,是否有过事故,或者水侵过等。这对车价都有很大的影响。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4款本田飞度二手车行驶三万公里,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问题二手车价格大体在六万五左右个人认为相对合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