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ix25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百公里9升油,还在可接受范围内,磨合期过后应该还会降一点的吧:

1、ix35这款车在动力方面同样也是有2.0升和2.4升两种选择,两款发动机都是全新的Theta二代双CVVT全铝结构四缸汽油发动机;

2、两款发动机在外观上看不出有什么区别,2.0升排量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163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194牛米/4600rpm;

3、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kW(17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26牛米/4000rpm。这样的发动机数据在各自的级别中都属于上等水平。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X35在中国搭载的两台发动机均为Theta—II系列发动机,既然它们同为一个系列,自然应当拥有很多共同点,不错!两台发动机都采用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而且两台发动机的缸径也同为88毫米,但行程分别为86毫米和97毫米。底盘操控——城市驾控是亮点,该车百公里油耗是5--7个左右。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速5.1~7左右,速度控制在80~100之间油耗是最不错的,油加过92~95,有时是混加油,不过还好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另外加油尽量是在信的过的加油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