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用空调加氟步骤包车加多少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加氟步骤是:

1、首先将轿车启动,并翻开开关,把鼓风机开至最大,等待三分钟后将加氟管放入加氟嘴;

2、将制冷剂导入加氟嘴,并时间留意空调管内的压力,切记不行多也不行少!空调体系与空调管是相通的;

3、所以说管内压力就代表着空调体系的压力,制冷剂的多少与外界的温度,直接影响空调体系内的压力值;

4、假如说体系中压力值小了,则阐明需求补充制冷剂,反之则阐明制冷剂过多。另外,外界的温度也十分重要。加入制冷剂时需必须对照温度表来控制管内压力。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氟步骤:氟表连接到空调系统上(高低压管都接上),进行抽真空,选择低压抽空(逆时针旋转低压表对应的开关,这是高压表开关应关闭)。一般抽真空不必看负压值,抽空3分钟即可,到时间后拧紧低压表开关,接下来就能连接氟罐进行加注了(同样不动高压开关,只打开低压开关)。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从低压加还是高压加,按正常的维修操纵,如果从低压加,整个空调系统要工作,以气态形式加入{口朝上),并轻微的摇动,加有点慢。如果从高压高,空调系统不工作,以液态形式加入(口朝下),并轻微的摇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