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混动加速时顿挫什么问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混动加速时顿挫问题还没解决的:

1、电磁阀损坏是引起顿挫的一个重要原因,顿挫的感觉就像被人再屁股后面踹一脚,顿挫分为偶发性和固定时段;

2、区分很简单偶发就是没有定律的出现,固定则就是达到打一定转速或是某个挡位换某个挡位(2挡进3挡)、固定时速发生;

3、导致您爱车出现顿挫的原因是变速箱油内有油泥在变速箱内循环堵塞阀体内的油道则就会出现顿挫的问题,时间久了就会导致变速箱高温、冲击、打滑等等一系列的变速箱问题。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解决了,十代雅阁混动在市场上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雅阁官方近期将举办雅阁锐·混动好奇之夜活动,包括试驾,而且只要报名参与活动,就有机会体验与以往不同的极致驾驭体验,还可以参与高挡奢华派对。第十代雅阁混动相比上一代外观从“大叔”秒变“小鲜肉”,设计风格非常时尚,更受年轻人喜欢。第十代雅阁混动采用2.0L自吸发动机与锂电池相搭配,最大马力达到了215匹,动力上可以说是非常充沛,同时还兼顾经济性,实现更低油耗、超长续航。所以如果有机会能够参加这次活动,试驾一波,绝对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混动加速时顿挫问题解决了,遇到这种情况的话,建议首先清洗一下节气门有可能是节气门积炭造成的。检查一下喷油器的雾化以及火花塞跳火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