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乐风rv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乐风RV这款车具体多少钱,是分什么版型的:

1、雪佛兰乐风RV自动畅行版车型的指导价是82900元,笔者通过走访我们当地的4S店了解到,目前这款车的终端优惠大概在16000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车价66900元;

2、如果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贷款46000元,首付20900元,手续费4000元,保险5000元左右,购置税5717元,上牌费350元,全部落地的首付款大概是在36000元左右;

3、全款买车的费用主要是由车子的价格66900元,购置税5717元,保险5500元,上牌费350元这四块费用所构成的,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78000元左右,和贷款买车相比全款买车,是不需要花费手续费和贷款所产生的利息的。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乐风rv2018款,1.5L 自动趣行版,价格是7.39万--9.99万左右,因为每个地方的优惠幅度和收费标准不同,所以就会产生不同的落地价格。2018款乐风RV高配车型配备氙气大灯、自动头灯、前雾灯、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此外,包括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及胎压监测等配置还配备在其顶配车型上。动力系统部分,2018款乐风RV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将全系标配Start-Stop智能启停技术。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乐风RV,正是雪佛兰针对小型车的细分化市场推出的一款休旅车(休闲旅行车),以满足那部分热爱出门玩乐,同时对经济实用与时尚个性都有要求的年轻人群,官方报价是60000--10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