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铭牌位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铭牌位置一般在副驾驶车门下部或者发动机舱的保险盒,打开车门或者打开引擎盖就可以看到:

1、车辆铭牌是标明车辆基本特征的标牌;

2、其主要内容包括车辆型号、发动机型号、发动机排量、发动机额定功率、车辆识别代号、总质量、载重量或载客人数、出厂编号、制造年月、制造国及厂名等;

3、发动机型号是发动机生产企业按照有关规定、企业或行业惯例以及发动机的属性,为某一批相同产品编制的识别代码,用以表示发动机的生产企业、规格、性能、特征、工艺、用途和产品批次等相关信息;

4、如燃料类型、气缸数量、排量和静制动功率等。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铭牌,一般置于车辆前部易于观察的地方,如:副驾驶车门下部,打开车门就可以看到。车辆铭牌是标明车辆基本特征的标牌,主要包括厂牌、型号、发动机功率、总质量、载质量或载客人数、出厂编号、出厂日期及厂名等。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车架号一般几个方面找:

1、我国轿车的VIN码可在驾驶员侧的前挡风挡玻璃下面有个长条可以找到;

2、机动车行驶证上,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

3、其它地方:如保险单上、发动机室内的各种铭牌上、驾驶员侧车门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