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4云逸评测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c4云逸评测如下:

1、云逸是首款合资品牌互联网SUV,是继SUV天逸后,东风雪铁龙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型,采用雪铁龙全新设计理念和产品制造理念,带给消费者个性化专属体验,完美诠释“因你不同”的品牌主张;

2、云逸延续了雪铁龙品牌法式乐观的设计理念,有着别具一格的造型,搭配大量的圆角矩形设计元素,在表达力量感的同时,也充满了亲和力;

3、云逸提供丰富的外观颜色选装件,车主可以对行李架、后视镜、大灯装饰圈、轮毂盖、侧面防擦条,共计5处进行选装配色,从而让爱车“因你不同”。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确实是抄底国五的最好时期,雪铁龙C4云逸1.2T中配十一万能到手的话,那是非常值的。虽然法系车销量低,但是C4云逸这款挺个性的SUV,还是非常招人喜欢的。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首先外观给我一个好印象,漂亮、大气。纯正的法式风情汽车,车身线条感强,棱角分明。好多买家都是冲着外观首先对它引起的注意。内饰对于一款进口车来说,虽然内饰看着一般,相比同价位同车型的车,可能内饰来讲不是很豪华比较简单,但是用料却很不错,做工也细致,方向盘以及其他内饰材料都非常有手感,虽然简单但是朴素大方,一点都不失挡次感。织布或真皮面料座椅,软硬度适中,座椅的两边还有包裹性设计,主要是座椅也够宽,坐上去即使身形较大的车友也会非常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