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4l二手车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c4l二手车价格在6.88至9万居多,具体要看车子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多少钱的:

1、东风雪铁龙C4L是由东风公司推出的一款车型。东风雪铁龙C4L前脸变化明显,上下格栅都采用横贯式设计,大灯与前格栅相连,雾灯与下格栅相连;

2、新款C4L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处的镀铬饰条融入到了灯组之内;

3、此外日间行车灯包容在整体灯组内,这使得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也较为复杂,全新C4L的铝合金轮圈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银黑双色样式搭配。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雪铁龙c4l二手车的车子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该雪铁龙c4l二手车值多少钱,其实它的质量方面还是比较好的,只是它的配置以及外观方面个人认为并不是很好看,至于二手的话如果年份新车况好价格优惠是可以考虑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