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开车怎样开凉风更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夏季开车开凉风更快的方法就是:

1、正确的做法是,在熄火前将空调关闭,启动后2-3分钟再将空调开启;

2、夏天由于车辆在阳光底下长时间暴晒后,车内的温度就会很高,这时很多车主在开车前就会马上启动汽车,开启空调并将风速调到最大哦,以此达到最快的制冷效果;

3、其实这种做法并不好,因为汽车经过一天的暴晒以后,车内温度有可能达到80度以上,这时开空调的话并不能起到多大的作用;

4、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在启动汽车后,把车窗都打开,让车外空气对流,这样能快速降低车内温度,然后再开启空调。这样既可以有效制冷也可以避免发动机启动时负荷过大。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是你把通风的模式开在室外换气上。 刚开时车子的发动机还冷,所以是冷风, 当发动机热了,当然就会进来热风。 只要将通风模式改回到室内循环就可以了。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提是汽车上安装有个空调系统。 一般启动方式:冷暖旋钮旋转到蓝色位置,其次按下“AC”按钮启动压缩机,第三打开风机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