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敞篷版会漏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野马敞篷版是不会漏雨的,这个你可以放心:

1、福特野马推出过高性能版本,GT500KR算是道路之王了。传奇引擎,7.0L V8福特FE发动机,还增加了铝制的眼镜蛇勒芒气门盖。这台引擎就是当年在勒芒赛上,福特用来搞死法拉利的这个锋利的利刃;

2、强劲的新发动机MODV-8,为野马注入了传奇般的高性能。2005款野马GT是登上224千瓦舞台的第一个主流野马产品,以前这里完全是传奇的Cobra和Boss汽车的天下。由于巧妙地运用了先进的动力技术,从而用普通燃油达到了新的性能水准;

3、福特野马采用了带VCT的三气门缸盖,用普通87号汽油可以采用更高的压缩比,使每滴燃油的能量发挥到了极致。进气道设有主动充气运动控制阀,可以针对高、低速区的不同需要改善燃烧,既提供强大的低端扭矩,也能提供最大的高速功率。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福特野马是福特野马历史上首次选用涡轮增压引擎的车型,整体悬挂改为多连杆式悬挂。新车采用6速手动以及6速SeleCTShift自动两种变速器,全新的转动连接设计使得操纵更精确,更 简易。福特野马雨刷也被很好地隐藏起来,这些都有利于减少空气阻力。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的,福特野马是美式平民肌肉跑车。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尾灯造型,线条犀利、棱角分明;车内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有多种显示样式可切换。新车全系新增直线加速模式,其中2.3T车型还新增LineLock弹射暖胎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