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香薰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香薰比较好的有以下这些:

1、汽车香薰是自然挥发,将植物固体精油加入容器中,比如现在流行的出风口香薰、挂式香薰、座式香薰等;

2、使其自然缓慢的扩散于车内,以达到芳香环境、杀菌除味和提神醒脑的效果;

3、车载香薰的优点:自动恒温蒸发,充分发挥纯天然精油的功效,不含人工合成挥发成分,大自然的芬芳,相当健康;

4、三种类型的香薰都可以用的,差别不大,主要区别在于样式的不同,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就行了。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比较喜欢带香味的挂饰,但又不喜欢车载香水那种,最近看到一个很不错的车载香薰小鸟,直接可以卡在空调口的,里面的带香味的东东说是美国进口的固体小颗粒状的,外观也好看,很喜欢。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香薰可以用USMELL 精油够纯,当然是用精油好! 精油是植物萃取的 本身香味就是天然的,对身体有益无害,而香水你不知道成分,而且是否有添加香精,劣质的还会闻得发晕,这点劣质精油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