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丰田威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威驰二手车价位多在3--5万之间,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丰田威驰二手车的年限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

1、新款威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霸气,车头前格栅与老款一样尺寸巨大,但是造型有所变化,采用了倒梯形式,且格栅棱角分明,如一张血盆大口,日间灯设置在格栅内部上方;

2、两侧大灯依然与车标在同一平行线,车灯炯炯有神,特色十足。雾灯区的设计同样很有个性,造型如两颗尖锐的牙齿,圆形的雾灯置于内部。整个前脸给人感觉更加犀利,一看就印象深刻;

3、车身侧面基本没有什么变化,采用上下双腰线设计,看起来不失动感。轮毂的造型更加运动化,跟前脸气质更搭。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多少钱都有,根据地方来决定的,没有同没有统一价。威驰(Vios)是丰田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开发的家庭入门级车型,以 NBC 的平台为基础,在加长轴距后,在小型车平台上开发的威驰几乎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威驰车身造型源自于丰田的新世纪设计主题“VIBRANTCLARITY”(活力清爽),极富动感又不失强悍;车内空间精良考究,集高挡设计与尖端科技于一身。正是这些特点在高层次上的统一创造出了这一新世纪的丰田轿车。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年内的二手丰田威驰1.5自动变速器车型,一般来说车子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多在六万五左右居多,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还有配置。丰田威驰驾驶起来比较的灵活,有劲,还省油,空间也够大,作为上班代步工具,我个人觉得还是蛮好的。给我感觉最亮眼的还是自动挡车型换装了S-CVT模拟八挡位的变速箱,以及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系统,其他好像也没了。其实要评价一款车,最好的方法还是将它与老款和同类进行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