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丰田致炫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丰田致炫二手车的车子年限,配置,行驶公里数才可以准确的报价,一般二手丰田致炫在四万左右居多:

1、致炫很适合家用呀。 作为一款AO级小车,致炫可以说是车中之王了,实力在线;

2、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空间上,致炫都做的非常出色,在性能上,更是集安全、结实耐用、省油等于一身,所以卖的相当好;

3、最主要的是省心,而且很经济,百公里5.5L油耗,买的起养的起。非常适合家用的。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4年的丰田致炫4万公里二手车由于不知道具体是哪一款配置德 车型,因此只能大致估价,一般车况还有手续没有问题,二手车价格基本在5万到7万元左右。日系车还是可以的,致炫两厢车城市里停车方便,三大件也有保障,动力也还可以,够用!我们这里最近有位车主就选择了丰田致炫。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丰田致炫二手车的车子年限,配置状况才可以准确判断价格,二手车只有行驶公里数是无法准确估价。丰田车的口碑一直都是不错的,POLO搭载了1.6L自然吸气EA211发动机,最大马力110Ps,最大扭矩155Nm,致炫搭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7Ps,最大扭矩为140Nm,在动力方面,致炫不如POLO。在操控方面,致炫也比不上POLO,POLO操控性出众,转向精准,在城市里使用相当灵活,致炫转向明显没有那么灵敏、精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