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丰田威驰自动挡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丰田威驰自动挡性价比不错,车况好可以入手:

1、威驰的发动机配备的是国产的16 气门 5A-FE 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国内的常用的8A发动机几乎完全一样,只是增加了活塞的行程,排量由1.3升增加到1.5 升,相应的最大功率也增加到了68kw ;

2、11.4 秒的百公里加速对于一辆 1.5 升的自动挡的车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威驰的操控性一般,路感比较模糊,这是由于转向机偏重于舒适性的缘故,在弯道中,威驰的车身晃动和侧倾较大。总的来说威驰还是一款不错的小车 , 它的价格涵盖了10万左右这一区间,可以适合不同人的口味。相应的在配置上差别也很大,顶级的配置连 DVD 语音导航系统都有了,而最低配置的连 ABS 和防盗器都没有;

3、作为丰田在中国上市的第一款小型车,威驰登陆中国市场已有6年之久,其间制造过不不少新闻来抓住人们的眼球,包括顶级版配置当时对于国人来说是时髦新鲜的,GPS电子导航系统,以及张艺谋执导,众多明星加盟的广告片都曾一度引起人们对这款外表小巧、设计新颖的经济型家庭用轿车的关注。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丰田威驰自动挡性价比不错,车况好可以入手;威驰: 青春,活力,奔放的外形,让人感觉很年轻!换装的VVT-i发动机焕发出新的活力!内饰简洁,空间足以应付三口之家用。噪声控制良好,发动机声音很小,转向刹车都表现良好。丰田车的这种“平衡”之美,就是最大的亮点。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丰田威驰自动挡性价比不错,车况好可以入手;新威驰不同于老威驰在动力上,采用了全新的1.6升发动机,其实这款发动机也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新款,因为这正是在1.6L卡罗拉上使用的那款发动机。不过引入了丰田全新的双VVT-i技术则是该发动机的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