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5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e5官方指导价是22.07至23.07万 :

1、外观方面:基本认可的设计风格,我还是感觉它的这个隔音密封效果真的不够好;

2、内饰方面:内饰是我有点觉得还需要升级的一点,以目前的内饰来说,是普通了一点;

3、空间方面:满足日常家用尤其是长途旅行,后排空间较为宽松,后排腿部空间在前排调整到位情况下;

4、动力方面:动力足,提速快,推背感很强,跑山路根本不费劲,再也不用担心动力不足导致熄火什么的。加速表现:动力十足,油耗合理,就是没有导航,其他的没有什么了;

5、操控方面:操控不能说最好,因为确实我来过的车少,反正平时在城里开都还行,就是开高速累得很,开高速的时候方向盘很紧。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e5官方指导价是22.07至23.07万 ;比亚迪e5可以看做是速锐的纯电动版,前脸有蓝色饰条来表明其纯电动版的特殊身份,充电口位于格栅车标后。长宽高分别为4680/1765/1500mm,轴距2660mm,只比速锐长了10mm而已。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比亚迪e5官方指导价是22.07至23.07万 ;e5的尺寸和EV300差不多,只不过定位要略低一些,同样的动力总成,只是在续航力场方面有所区别而已。而且有消息称其比较偏重企业和出租车市场。综合动力和续航里程来看,e5还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