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suv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奇骏suv:

1、2019款新奇骏从发动机排量上分为2.0升和2.5升两款发动机,变速箱除2.0升最低配外,都配备了CVT8代无级变速器,具备模拟7挡、加速平顺的特点,高速时能够保持较低转速,从而达到较低的油耗表现;

2、2.0升排量的新奇骏只有最高配配备了四驱系统,不过相比老款2.0升车型,其配备的是与2.5升同样的智能四驱系统,在脱困能力上比老款有所提高;

3、在发动机动力匹配上,2.0升发动机拖动一顿半左右的车身只能说是够用,(当然了,2.5车型其实也算不上马力强劲,只能说是动力充沛罢了,毕竟车重在着摆着呢);

4、并且两驱车型也较为省油。如果您只是日常上下班驾驶,不考虑四驱车型的话,您可以选择2.0升智领版,价格为20.98万元;

5、此款车是2.0升两驱车型里的高配版本,车辆配置一定能够满足您的要求。而且新奇骏的外观、内饰的造型和工艺,宽高的车身所带来的大空间、高通过性的表现都是值得肯定的。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东风奇骏2019款外形小众,科技配置不足,操控性一般,异响、抖动、怠速不稳、钣金较薄问题 外观:奇骏外形延续车型传统,简洁硬朗;前脸肌肉感十足,灯组个性鲜明;相比进口车型,国产尺寸有明显增加;车身采用长后悬的设计,后备箱空间宽敞实用;全系配有全景天窗,适合城市使用。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奇骏通过全新升级的智能驱动技术,确保畅快通行。全新调校升级的智能全模式四驱4×4-i,提供2WD、AUTO、LOCK三种驱动模式切换,在不同行驶路况,前后轮扭矩分配可自动调整至最适合的比例。无论日常道路还是湿滑崎岖道路,都能确保车辆行驶达到近乎理想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