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5续航里程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e5续航里程如下:

1、比亚迪E5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拥有超长的待机功能,官方宣称拥有480KM的超长续航;

2、操控上,比亚迪也对E5进行了升级,搭载的是前后四轮多连杆独立悬挂,这款悬挂在10万元甚至20万元的车型中都非常罕见,可以说非常厚道;

3、内饰上采用了较多的塑胶和搪塑,音响也不是品牌,同样中控屏也比较小气,但是这也是将有限的成本使用到更核心的部件中去的思路,个人还是比较认同的。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款比亚迪e5 300使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组,e5 300电池电机电控系统进一步升级,通过电池智能温控系统对使用过程中的电池温度进行智能调控,稳定电池放电功率,有效保护电池。2017款比亚迪e5 300的续航里程在综合工况下达到了305公里,我老婆就是开的这款车型,上班代步,一个星期充一次电,真心觉得棒。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理论上是比亚迪e5,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305公里,晨风的是175km。纯电机动车经过了这么久的发展,目前已经进入了一个稳定的阶段,电动车从科技前沿,环保先锋,夺牌高手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大众出行工具中的一个现实选择。比亚迪作为国内知名的新能源汽车厂商,也推出了E5之类高性价比的主流电动车。这款车主打的受众群体就是家庭使用的广大普通用车一族。